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手部受伤需修养十天 不影响冬奥会备战训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9日09:49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王镜宇 张寒)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8日表示,冬奥会冠军王濛的手部伤势完全康复大约需要10天,这次轻伤不会影响她备战一个多月之后的温哥华冬奥会。

  赵英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王濛是在准备器械时受的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对中国短道速滑队备战冬奥会没有什么影响。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比赛正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王濛本来要和国家队队友们一起参加这次热身赛。在上周日意外受伤之后,医生建议她暂时不要参赛。

  24岁的王濛是杨扬、杨阳、王春露、孙丹丹等短道速滑“四大天后”退役之后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领军人物。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王濛夺得女子500米金牌,本届冬奥会她将再次领衔出征。中国短道速滑队将于1月29日离开北京前往加拿大,在那里完成冬奥会之前的适应性训练和最后阶段的备战冲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