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金相烈雄心勃勃欲夺亚运冠军 最终目标瞄准奥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9日09:52

  本报讯 昨日,在中国曲棍球协会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的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国女曲韩国籍主帅金相烈明确表示,中国女曲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夺取亚运会冠军并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还要在世界杯、世界冠军杯、亚洲冠军杯等一系列重大赛事中赢得佳绩。

  根据合作协议,鄂尔多斯市将为中国女曲国家队提供两块符合国际曲棍球比赛标准的场地。金相烈在对此表示感谢的同时表示,今年中国女曲将面临一系列国际大赛,对于上任不久的他和队员们来说都是重大考验。这些比赛包括8月份在英国诺丁汉举行的女曲世界冠军杯、11月的广州亚运会、年底在阿根廷举办的世界杯赛以及亚洲冠军杯赛,其中最重要的赛事莫过于亚运会比赛。

  金相烈介绍说:“亚运会的比赛结果关系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只有冠军才可以直接拿到去伦敦的入场券,因而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取亚运会的女曲金牌。”

  金相烈雄心勃勃地表示:“2008年奥运会中国女曲夺得了银牌,从我心中来讲当然是希望带领队伍在伦敦获得比北京奥运会更好的成绩,不过明确的目标还要待今年所有的赛事结束后我才能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