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足坛十年十大经典:巴萨六冠王 齐祖小罗伟业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9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10.塞维利亚联盟杯两连冠

  很多人会争论着说,联盟杯在欧洲足坛无非是一项鸡肋赛事。但对像塞维利亚这样的球队来说,事情却绝不是如此。安达卢西亚人现在或许是西甲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但如果我们将时间拉回到2006年和2007年,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赢得联盟杯这样一座欧洲主流赛事的王冠乃是塞维利亚如今名望上升以及自信、实力增强的源动力。在胡安德·拉莫斯的率领下,那支塞维利亚在批评家的“炮火”声中依然踢着他们令人激动的进攻足球,实在是勇气可嘉。而且自从上世纪80年代的皇马以来,塞维利亚成为首支成功卫冕联盟杯的球队。同时在2006年他们还3-0大破巴萨“梦二队”问鼎欧洲超级杯,在2007年则相继拿下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