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今晚赴巴塞罗那 此行主要为亚洲杯热身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9日10:01

  本报讯 中国女足将乘坐今晚11点多的航班离开广州经由巴黎飞赴西班牙巴塞罗那,最后准备前往阿尔坎特与世界劲旅挪威、英格兰两队进行3场热身赛。球队昨天下午在广州奥体取胜广州U13少年男足后,主教练商瑞华告诉本报记者,“这次出访对手虽为欧洲队,但我们的目标就是为今年5月的亚洲杯热身,拿不到德国世界杯入场券,什么都白搭。”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广州U13男队进行了欧洲行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结果大姐姐们取得了一场大胜。对于过去一个多月的巴西行、南京中朝热身以及近期的广州集训,商瑞华坦言,“仅仅从最近短期的训练比赛看,球队没有显现出太多的喜人变化。不过,体能储备以及技战术执行力方面,队员们最近都还不错,这使得我们可以以一个相对良好的状态与挪威、英格兰比赛。”

  对于在西班牙的3场热身赛及2月日本东亚四强赛的目标,老帅直言,“虽然在西班牙、日本的比赛对手都很强,比赛质量也都很高,但我们确定的目标是尽全力丰富自己的战术思路,打好过程。因为我们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在亚洲杯上挺进前3名,从而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由于出访名额有限,中国女足只有22名球员前往西班牙。考虑到北京地区最近天寒地冻气候难料,中国队最终选择由广州直接开赴西班牙。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