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腰部老伤复发无缘随队参赛 王一梅可能赛季报销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9日10:03

  新报讯 王一梅不来了!据记者昨天从辽宁女排老帅岳金库处得知,王一梅因腰伤将不会随队来津参加本周日与天津队的比赛,而且如果治疗效果不佳,她可能就此提前告别本赛季。

  “她还是腰部的老伤,第四轮打河南队的时候做一个防守动作时复发了,一直没有好转,目前只能以治疗为主,无法比赛。”据岳金库透露,目前王一梅正在沈阳接受治疗,“大梅现在的任务就是治疗,没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我们已经做好了她剩余赛季都打不了的准备。”

  因为腰伤,王一梅没有随国家队参加去年的亚锦赛,这也成为蔡家军丢掉冠军的一个重要原因。年底的东亚运动会,王一梅也仅是作为替补出场了很短时间。回到联赛,前6轮辽宁队仅取得2胜4负的成绩,目前排名倒数第三,正值用人之际王一梅又无法出场,这也让岳金库无可奈何,“我预感这赛季我们很难进前四了,好在辽宁队这赛季本来就没有名次指标,正好锻炼一下新人。等我们到了天津大家就看见了,除了楚金玲一名老队员,全是新面孔。”至于王一梅因为在国家队受伤而影响到辽宁队联赛成绩这个问题,岳金库却看得很开,“不能把责任推给国家队,毕竟谁也不希望队员出现伤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