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米1000万挖皇马失意人遭拒 战舰冬季将不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09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加戈想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皇马,看来是难上加难了。阿根廷人要想在世界杯中保证良好状态,那就只能靠平时训练中多找感觉了。尽管在皇马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但加戈仍然被新战舰高层视为非卖品。在拒绝了尤文图斯和博卡青年租借加戈的要求后,皇马日前又回绝了国际米兰。

  国米刚刚在冬季转会期清理了维埃拉,意媒宣称蓝黑军团有意收购加戈顶替法国人。国米向来有重用皇马弃将的习惯,坎比亚索、菲戈和斯内德都是成功案例,莫拉蒂希望在菲戈身上重演这一经典。相比要求租借加戈的尤文图斯和博卡青年,国米显然对新雷东多更有诚意,蓝黑军团愿意出价1000万欧元在冬季转会期直接买断他。

  但对于国米方面的报价,皇马却并不认可,新战舰为加戈标上了1500万欧元的标签。相比收购加戈时,这个价格已经是打了75折。但在冬季转会市场中,这个价格却是国米所无法接受的。加戈就算加盟国米也未必能踢得上主力,莫拉蒂不愿为这名没有欧冠淘汰赛参赛资格的阿根廷国脚再多掏500万。

  皇马的还价,事实上代表了新战舰高层的思路,皇马不希望在冬季转会期进行人员变动。由于默罕默德-迪亚拉已经离队参加非洲杯,皇马需要加戈在一二月份担任替补后腰的角色。如果卖掉加戈的话,一旦哈维-阿隆索和拉萨纳-迪亚拉出现伤停,佩莱格里尼就将不得不启用古蒂和格拉内罗踢后腰,他们的防守能力显然不达标。

  在本周四的队内会议上,巴尔达诺再次向佩莱格里尼确认,皇马不会在冬季转会期引进新人,同时也不会出售球员,新战舰将靠现有阵容踢完本赛季。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皇马连续三次拒绝了有着新麦孔之称的乔纳森。乔纳森在上赛季巴甲联赛中攻入3球并助攻9次,他入选了巴西联赛最佳阵容。目前已经有三个不同的经纪人向皇马推荐了乔纳森,但却都从巴尔达诺处得到了否定的答复。

  从理论上讲,皇马冬季转会窗口并未完全关闭。范尼仍然有可能离队,他也是皇马唯一愿意放走的球员,因为弗洛伦蒂诺不想再为其负担剩下半年320万欧元的随后工资。不过范尼的问题在于,禁区之王能否为自己找到下家。太烂的球队他不想去,强队却都对这名伤病不断的过气前锋失去了信心,利物浦、阿森纳和罗马都已经拒绝引进范尼。而在人员引进方面,皇马唯一有可能补强的位置就是左后卫。但优秀左后卫如今本就是凤毛麟角,皇马要在冬季市场上寻宝成功,可能性实在过于渺茫。不出意外的话,皇马将以现有阵容踢完本赛季,尽管佩佩已经因伤提前放假。(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