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博卡青年新队员发型怪异 菜鸟入队遭遇老将恶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9日10:11

  本报讯 昨天是博卡青年队夏天集训开始的第一天,5名新升入一队的球员一亮相,他们怪异的发型便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作为庆祝加入一线队的传统,新人们都要被剃光头发,但是这次则被剃成了搞笑版。5人当中有的与罗纳尔多当年的阿福头有一拼,有的则只被保留了两边的头发,中间全被剃了,只有一个小将还算幸运,他头上的莫西干好歹还算是个流行的发型。据《奥莱报》透露,这次为新成员剪头发的包括队内大佬帕勒莫和阿邦单谢里,只能说两人的剃头技术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对于此事,博卡主帅巴西莱只是笑笑,并不愿意多做表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