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战平叙利亚体育总局很不满 高洪波帅位风雨飘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09日07:32
  一场令人汗颜的平局之后,高洪波的帅位开始出现了松动。当然,这样的松动不是因为杭州球迷在体育场外声嘶力竭的“下课”呐喊,而是因为国家体育总局某位高层的强烈不满。据悉,这位领导在观看完国家队的本场比赛之后表示,“带队半年多,没有成型的技战术打法,没有特点鲜明的队员,反而畏手畏脚,这么下去怎么能行?国家队不是试验田,高洪波应该珍惜他的时间。”由此可见,高洪波下课的警报已经拉响。

  半年多前,高洪波通过竞聘成为了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对于这名“少壮派”教练,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各方面都充满了期待,然而遗憾的是多半年过去了,在高洪波的率领下,国家队并没有出现质的飞跃,比赛是一如既往的难看。所以各方面从力挺到呼吁下课也就可以理解。

  不过,平心而论中国队之所以仍在原地踏步,责任并不完全在主教练高洪波身上,放眼现在的国内足坛,可供高洪波挑选的人才是少之又少,这让高洪波如何带领国足摇身一变呢?

  现在大家对于高洪波的不满,在根本上是大家对于中国足球大环境的不满。不过,如何才能改变这种大环境呢?对此各方面似乎也没有好的办法。国家体育总局这位领导的说辞,虽然能够迎合一些球迷的心声,不过在很大程度上仍有些片面,但这种片面的言辞却足以影响高洪波的帅位。

  据悉,现在中国足协对于高洪波依旧比较支持,但有高层的影响,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与越南队的比赛,如果高洪波还不能交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恐怕他的帅位真的就悬了。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