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大胜青岛终结五连败 外援皮克特成取胜功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09日07:32
  昨晚,在表现神勇的外援皮克特的带领下,此前已经五连败的陕西锂源男篮以115:92击败了青岛双星男篮,从而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很显然,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本赛季至今只赢得一场比赛的锂源有了一种“过大年”的感觉。而对于现场球迷来说,则同样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欢乐。

  由于陕西锂源在此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不如人意,此战之前,即使面对的是青岛双星这样一支实力并不算强劲的球队,仍然很少有人看好陕西锂源。但本场比赛开始后,陕西锂源却表现得相当有冲击力——虽然是役开哨后,青岛双星先声夺人,以4:0开局,但陕西锂源连续利用外线攻击得手,从而打出了一个12:4的进攻高潮,并以32:24领先8分的优势进入次节。而在此之后,陕西锂源就再也未曾落后,并一路将领先优势扩大:半场结束,锂源领先19分;三节过后,锂源领先24分;进入第四节,锂源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3分。可以说,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陕西锂源自始至终没有明显集体陷入低潮的一场比赛。

  而在这场大胜中,带伤出战的外援皮克特可谓居功至伟,正是他接替状态并不好的爱德华兹上场以后,连续在外线三分命中,并屡有精彩突破,从而带领陕西锂源始终保持着一种较为稳定的攻击力。甚至,他的几次传球也堪称经典,从而让队友轻松得分。可以说,正是皮克特近乎神勇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彻底打乱了青岛双星的部署,并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陷入了慌乱之中。本报记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