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扫赌青岛再传新动向 警方正通缉海利丰幕后黑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09日10:20
  沉寂了多日的“反赌风暴”昨天从青岛传来了最新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尽管刘红伟、左文清、王守业等与海利丰有关的足坛人士已经先后被警方带走,但真正操纵青岛海利丰打假球的其他一些幕后黑手并未归案,为此,警方不得不采取通缉措施。

  青岛海利丰是此次足坛“反赌风暴”中涉案最大、最深的一家俱乐部,有迹象表明这支球队与多起疑似假球有牵连。在警方的前期侦破中,青岛海利丰当年与成都谢菲联的假球已经东窗事发,许宏涛、刘红伟等人也已经锒铛入狱。不过,所有人都知道,仅凭这几个人很难让海利丰频频涉假,所以其背后肯定还有更大的“黑手”。

  在此次“反赌风暴”中,当警方把调查的方向确定到海利丰之后,许多海利丰的高层已经闻风而动,先后“失踪”。显然他们这是在逃避打击,但中国有句俗话叫做,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相信在警方加大力度之后,这些人迟早是要落网的。

  另外,备受关注的成都谢菲联和广药善后事件,近日也传来了比较确切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已经表明,这两支涉假球队降级无疑,而且也不会从中甲球队当中挑选队伍增补。但在时间上,中国足协还要等待司法部门的最后定性,所以他们的降级也就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在此之前,中国足协的态度是仍然允许这两家俱乐部备战甚至参加今年的中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