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欲出书贩卖猛料 惊曝老虎有同性恋伙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0:20

  据美国媒体报道,就在“老虎”伍兹的婚外情丑闻沸沸扬扬的情况下,这位高尔夫头号球手的一个情人朱莉·费瑞罗近日表示,她将写一本自传,讲述她与伍兹的情史细节,其中最惊人的是:伍兹有同性恋伙伴。

  据称朱莉·费瑞罗与“老虎”伍兹单独约会过四五次,她已经为自传开出了100万美元的版权费。费瑞罗同时表示自传的要价很合理,因为她将说出一切内容,包括伍兹的所有性癖好,同时会回答伍兹婚外情方面的所有传闻。

  而朱莉·费瑞同时透露说“老虎”伍兹还与其他男人有过性行为,这一点非常让人震惊,因为其他情妇从来没有说过老虎伍兹有同性恋倾向,而且也没有类似的证据。

  白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