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各队引援卖将新年伊始 中超开始新赛季备战计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09日10:32

  引援、卖人,新年伊始,中超足球联赛各俱乐部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新赛季备战计划。不过一番忙碌下来,却可谓心情各不相同,陕西足球队眼看引进名将孙继海成功在即,天津泰达队却因为卖人卖出了麻烦。而深圳足球队在送走了上赛季的3位外援后,也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位试训外援。

  深足引援取得进展

  继陈永强飞赴上海、准备加盟上海申花队后,去年帮助深圳队保级的重要功臣,中超射手王巴尔克斯也找到了新东家,随着巴尔克斯的离开,去年为深足效力的三杆洋枪已经悉数离队,好在俱乐部的引援行动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当中,一位厄瓜多尔外援已于昨日抵达深足报到。

  巴尔克斯是深足上赛季从上海申花队租借而来,而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巴尔克斯已经与一家厄瓜多尔的俱乐部签订合同,转会费为一百多万美元。除了巴尔克斯远走厄瓜多尔外,上赛季的深足队长佐里奇也基本确定签约天津泰达,昌盖将加盟沙特阿尔纳塞尔队。三名外援离队的同时,俱乐部也在展开新的引援计划,一位名叫利桑德罗·托雷斯的厄瓜多尔外援已于昨日抵达深圳,据记者了解,这位身高1米87的球员今年29岁,司职中后卫,此前一直在厄瓜多尔国内联赛效力,由于才刚刚报到,昨日并未与球队进行合练。而据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张桐坡透露,在托雷斯之后,深足还联系了另一位名气更响的中后卫外援试训,这位外援的水平要比去年在深足效力的佐里奇高,不过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这位球员的具体姓名。

  孙继海现身陕足

  陕西足球俱乐部对孙继海的青睐可以说由来已久,早在2008赛季,陕西队在孙继海刚刚离开曼城队时,就向孙继海发出过邀请。而在孙继海决定回国踢球时,陕西队同样发出过邀请。这一次,陕足充满诚意地第三次邀请,终于打动了孙继海,据悉孙继海为此还拒绝了一家沙特俱乐部的邀请。

  在转会要求得到成都足球队的同意之后,孙继海也就合同的一些细节与陕西队达成了初步一致。尽管仍未与球队签订最终的合同,但孙继海已经从英国返回国内,与正在上海梅陇基地集训的陕西队会合,并开始投入球队的训练当中。

  泰达二将不满被挂牌

  当陕西队为孙继海即将正式加盟感到高兴时,天津泰达俱乐部的高层却因为被挂牌球员的抵制而心烦不已。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日前将队内的两名球员张烁和白毅挂牌出售,两位球员因此前往俱乐部与总经理李广益进行交涉,最后的结果却是不欢而散,双方甚至一度险些发生冲突。对于这起纠纷,双方都有着自己的道理。球员方面认为球队是公报私仇,秋后算账,事情的起因是去年4月份时泰达俱乐部给出了一份新合同:老队员必须签下两年的合同,年轻球员合同期限为五年,一些球员拒签此合同。随着球员与俱乐部的矛盾激化,球队部分球员先后在6月和8月进行了两次罢训以表达抗议,而张烁和白毅正是参与了罢训的球员。尽管泰达俱乐部在去年12月发出公告,表示俱乐部一切既往不咎,但如今两人的挂牌却引发了球员的猜测。据球员透露,被清洗名单中还有老将卢彦的名字,因为在去年罢训事件结束后,只有两名球员没有和俱乐部签署工作合同,其中就有卢彦。

  对于球员的这种说法,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则予以了澄清,他表示:“由主教练及其教练组来确定新赛季球队人员的去留,一直是俱乐部在工作中奉行的一个原则。”纠纷发生后,泰达俱乐部又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强调新赛季的泰达队的组成是由以阿里·汉为主教练的教练组全权决定的,俱乐部不会进行干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