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艾弗森22分76人遭逆转 波什准两双猛龙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1月09日10:41

视频:波什8.4秒打三分定胜局 猛龙108-106险胜76人


76人负猛龙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9日NBA常规赛今天激战12场,尽管艾弗森得到本赛季最高的22分,但是费城76人还是以106:108惨遭猛龙逆转、猛龙喜迎三连胜。

  艾弗森得到22分、4助攻;伊格达拉17分、11篮板;萨德斯-扬18分、13篮板。猛龙一边,波什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9篮板;巴格纳尼23分、6篮板。

  最近五次交锋、76人赢下三场,此番主场作战他们更加如虎添翼,“答案”艾弗森完全摆脱了上一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时的糟糕手感,第一节4投3中、罚球5罚5中、独得12分。在他的带领下76人凭借62%的高命中率以32:23领先猛龙9分。

  第二节,76人阵中的另外一个“AI”接过球队进攻重任,他就是安德烈-伊格达拉。本节他一人贡献8分、5个篮板,再加上替补斯贝茨得到的8分,主场作战的费城76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0:49领先了11分。

  正当“龙王”波什准备带领猛龙众将在第三节大干一场时,76人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钟内砍下7分,又一次让“龙王”试图缩小分差的计划落空。就在76人众将认为猛龙不会再掀起什么大风浪时,他们在第三节最后3分30秒时突然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

  最后一节,猛龙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尽管得到本赛季最高分22分的艾弗森一度帮助76人将比分追至102平,可惜最终他们还是被波什最后1分钟连夺四分的表现击败。

  多伦多猛龙首发:克里斯-波什、安德烈-巴格纳尼、德玛尔-德罗赞、希达-特科格鲁、杰瑞特-杰克。

  费城76人首发:阿伦-艾弗森、萨德斯-扬、路易斯-威廉姆斯、萨缪尔-戴姆波特、安德烈-伊格达拉。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伊戈达拉运球突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