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维埃拉加盟英超曼城签约一年半 周薪近13万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09:49
  维埃拉打短工创收

  法国中场维埃拉昨天在曼城接受了体检,他最快将于下周亮相英超,成为曼奇尼上任后的首位新援。曼城付给维埃拉的薪水相当可观,周薪接近13万英镑,曼奇尼这次可真是拉了朋友一大把。

  33岁的维埃拉在国米踢不上球,外界大多认为他是为了踢上南非世界杯,才奔赴英超加盟曼城。英媒体昨天公布了维埃拉签约后的待遇,他将和曼城签约一年半,周薪接近13万英镑,也就是说,这短短的18个月内,维埃拉将有1000万英镑进账,这个数字相当惊人。来自国米的消息称,曼城的合同是维埃拉转会的关键。(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