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上海表彰智力运动会健儿 授予非奥运项目贡献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09日11:36

  晨报讯 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昨日上午在上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上海市副市长、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市代表团团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雯指出,首届智运会,上海市代表团经受甲流与寒流的冲击,经受比赛暂时失利的考验,不言弃、不懈怠,拼搏到最后一天、最后一分钟,夺得金牌榜第一,彰显了“追求卓越”的上海精神。

  会上,庄则军等26名运动员、教练员被授予上海市非奥运项目贡献奖;杨立新等2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荣获上海市非奥运项目优秀奖。此外,在智运会各赛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员也运动队也受到嘉奖。

  在去年11月举行的首届全国智运会上,上海市代表团参加了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桥牌和国际跳棋全部6个大项的比赛,以9块金牌的成绩名列智运会金牌榜榜首。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