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青春秀刘诗雯发烧也出战 单打失意双打找齐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1:41

   随着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登上榜首,刘诗雯更加受人关注。出战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赛前她又因为发烧,能否出战成疑。在昨天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刘诗雯带病上场与丁宁合作,她们先是以4∶2力克罗马尼亚组合杜迪安/萨玛拉,随后又以4∶0战胜德国组合吴佳多/沃尔克,顺利挺进女双决赛。然而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她却以2∶4负于福原爱。

  因为发烧,刘诗雯接连缺席了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和赛前训练,双打开赛前一天,她都无法确定自己能否出战。开赛前半小时,刘诗雯出现在赛场上。刚刚登上NO.1宝座的她带病上场,也许是发烧影响了体力,第一局刘诗雯/丁宁以7∶11告负。“上次和对手比赛还是两年前,加上我之前也没在这个馆里训练过,一上来有点不适应,不过后来就好了。”逐渐进入状态后,刘诗雯/丁宁很快以3∶1反超,并最终以4∶2锁定胜局。

  刘诗雯身体状态不佳,搭档丁宁自然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而这个看上去大大咧咧的“假小子”在比赛中还闹了小笑话。在使用绝招下蹲砍式发球时,球竟然只蹭到了球拍,然后就直接落地了。救球的过程中,她居然还摔倒了。刘诗雯不忘在一旁揭短:“她平常就爱摔倒,因为跑动范围太大了,不小心就自己绊自己。”

  生病还是影响了刘诗雯的发挥,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她就吃了败仗。打多拍相持时,她感觉力不从心。比赛中还被裁判认为是故意拖延时间,吃了黄牌。不过,失利并没有影响刘诗雯的情绪,她表示会全力以赴,准备双打决赛。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