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队巴士遇袭 安哥拉卡宾达解放阵线宣称负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9日06:41

    社洛美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本忠)多哥政府8日发布公告称,一“武装团伙”当天在安哥拉卡宾达袭击了多哥国家足球队乘坐的巴士,造成9人受伤。  公告说:“非常幸运的是多哥方面无人死亡。但不幸的是多哥代表团可能有9人受伤。”

    多哥政府表示,他们正在跟踪事态的发展,并决定派遣一个代表团去黑角,因为目前整个国家队都在黑角。

    公告最后说:“多哥人民将经常被告知这一痛苦事件的进展情况。”公告同时透露,驾驶巴士的安哥拉司机在这次袭击中“可能受到了致命的射击”。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安哥拉卡宾达解放阵线声称对此事件负责。

     多哥国家足球队正在黑角备战非洲国家杯赛,他们将于11日在非洲国家杯首场比赛中对阵加纳队。

    这是多哥队第七次参加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但在此阶段中,多哥队从未跨越第一轮比赛。

    多哥队这次同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和加纳队同在B组。(完)2010/01/09 06: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