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球记者出书揭足坛赌球黑幕 郝洪军自爆遭威胁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9日12:58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冯伟宁)《球事儿———中国足坛反赌打黑第一现场》一书昨日上午在京首发,除了作者郝洪军,两位央视前主持黄健翔、马斌也赶到现场助阵。

  “事实比我们听到的传闻更震惊,也更血淋淋。”黄健翔说,足坛打黑风暴掀起后,他对其中的许多事实都感到震惊。而在《球事儿》一书当中,辽宁的足球记者郝洪军抖落了中国足坛十年来的反赌打黑历程,其中涉及到不少内幕。

  “从我开始写,就接到不少骚扰电话,就在3天前,我还接到一个恐吓电话,不过现在还没遇到什么具体行为。”郝洪军说,自己写书不是有意去砸谁的饭碗,《球事儿》是纪实作品,而非一本小说。郝洪军还找来了赵本山作序,为什么后者会给他面子呢?郝洪军说,当时他找赵本山写序时,赵本山只和他说了一句,“足球把我伤了,我不想去说,但是我想把这事说出来。”

  马斌主持了发布活动,同为前央视主持,马斌与黄健翔一见面就开聊,看来是有许多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