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张烁:被泰达挂牌是罢训被报复 没有暴打总经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9日13:08

  新年伊始,天津泰达俱乐部传出重磅消息。

  昨日,据《体坛周报》报道,由于不满被挂牌出售,张烁和白毅两名球员赶到俱乐部,找到总经理李广益进行沟通。两人认为,挂牌其实是俱乐部在清洗球员。结果,在沟通不畅的情况下,双方发生了摩擦。

  报道中称,李广益的态度很傲慢,激怒了张烁和白毅,两人上前试图推搡对方。而据网络媒体报道,双方甚至在办公室上演了一幕全武行,最终不欢而散。

  因为被挂牌出售,球员怒了,这很正常。

  但是因此而去俱乐部兴师问罪并暴打总经理,这就有点超越常规了。

  昨日,当记者联系到张烁时,他表示确实去找过李广益,但双方也仅限于言语上比较激动,“当时的情况没有报道中说的那么严重,最后看沟通没结果,我和白毅就走了。”

  讨要说法

  双方发生激烈争吵

  2009年,对于泰达队来说堪称乱事之秋,接连爆出的霸王合同、球员罢训等事件,使得球员和俱乐部形成了对峙状态。后来虽然事情逐渐平息,俱乐部也声称不会追究罢训的主谋队员,但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一些球员和俱乐部的关系依然紧张,而张烁和白毅就是其中的代表。

  据张烁讲,泰达俱乐部在没有跟他和白毅商量的情况下就把两个人挂牌了,这不能不怀疑是和去年的罢训事件有关,所以他们才到俱乐部去问个明白。1月6日,张烁和白毅到俱乐部找总经理李广益沟通,结果谈了半天都没有什么明确的说法,双方的情绪就有些急。

  “我问他(李广益),被挂牌是不是和罢训有关,他就急了,和我说,你有什么资格问这样的问题?我当时就回了一句,‘我怎么就不能问?’可能是李广益意识到身为总经理,说这话有点不妥,就告诉我说挂谁不挂谁是教练决定的,和他没有关系。”张烁向记者介绍说,当时总经理办公室内只有李广益、白毅和他在场,其他办公地点和这里有一段距离,别人应该不知道办公室内发生了什么,“当时我们说话的声音有点大,但是没有发生冲突,不像网上写的那样。”

  为啥挂牌?

  认为俱乐部在报复

  去年,天津泰达的罢训事件曾牵扯出了俱乐部内部权力的纷争,球员出身的副总于根伟站在了支持球员的立场上。

  当时,有球员要求总经理李广益下课,甚至说出了“李广益不下课,泰达的成绩就上不来”这样的狠话。但最终的结果是,李广益在俱乐部的位置愈发稳固,而于根伟则被架空了。

  在罢训的时候,张烁和白毅都站在了李广益的对立面,所以他们认为,自己被挂牌实际上是俱乐部在报复。而俱乐部方面迟迟不给出明确的挂牌理由,只表示这是主教练阿里汉的决定。

  “阿里汉才上任几天啊,看了两天训练,就知道我们的水平不行?这说不通!我们都认为是俱乐部报复上赛季的事,不能什么事都推在阿里汉身上啊,俱乐部必须给个明确说法。”张烁说。

  实际上,当初球员闹罢训的主要原因就是俱乐部迟迟不肯和他们签合同,后来合同虽然签了,但是球员们认为其中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而这直接导致了罢训事件的发生。

  张烁告诉记者,不光是他和白毅向俱乐部讨过说法,许多队员也都这么做过。

  李广益回应

  “这件事我不知道”

  球员方面承认确实找过李广益,但昨日李广益在谈到这件事时,却表示不知道。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李广益,似乎是为了证明这件事很荒诞,他听到“冲突”两个字后,在电话中哈哈大笑。“这件事我不知道啊,是谁说我们发生冲突了?现在我正在出差呢。”随后挂断了电话。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