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备战联赛显温情 寿星霍晶大战前过生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3:10
  昨天对于正在联赛当中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来说,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天,除了训练还是训练。但对于主力副攻霍晶来说,这却是有着不同意义的一天。昨天,她满22岁了。而在联赛当中度过自己的生日,霍晶已经习以为常。

  昨天早上,同屋的殷娜第一个向霍晶祝贺生日快乐,昨天下午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不管是年纪长一些的李娟,同期进队的殷娜、魏秋月,还是年轻的新队员,都纷纷向霍晶祝贺生日:“寿星,生日快乐呀!”一下子这么多祝福飞来,霍晶也高兴地说着“谢谢”。每年的联赛都在年底开始,而且大部分都会跨年度进行,霍晶的生日在联赛中度过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今年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她就一个劲儿地向记者打听:“1月8号是主场还是客场,那时候我们在哪?”当听说是在天津的时候,她松了口气:“今年可算能在家过生日了。”其实霍晶说的“在家”也不是真正在家里,不过,能在天津过生日,她已经很满足了。

  当记者问起她这个生日是怎么过的时,她这样回答:“没什么,还是老程序。”她说的“老程序”其实就是吃个蛋糕。能在自己生日订一个自己喜欢的蛋糕,然后与队友们分享,她就已经很高兴了。昨晚教练也没有给大家开会,让小寿星和队友们能更早一些享受到蛋糕的美味。说起自己的生日,霍晶开玩笑说:“我这20多年,没好好过过几次生日。小时候上学时,这个时间总是期末考试,得复习功课。后来进了队以后,就赶上联赛,总是不能好好过。今年能在天津过,能吃到自己喜欢的蛋糕,我就知足了。”简单的蜡烛、简单的生日歌,霍晶的生日也过得挺高兴。爸爸妈妈、亲朋好友都在塘沽,只能打电话给她送上祝贺。他们更希望明天的比赛中,霍晶能有好的发挥,给自己的生日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