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交易麦迪变拆建闹剧 三号要做休斯敦最牛钉子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9日13:38

  休斯敦的这个冬天,对于已经在此居住了5年半的麦蒂来说是寒冷的。

  2300万美金的高昂年薪仅仅供着一栋危楼,已经严重影响了火箭队的发展大计,如今的麦蒂,犹如一颗钉在休斯敦火箭队上的大钉子,令人欲拔之而后快。然而,三届NBA得分王、7届全明星的大腕麦蒂,会这样屈服吗?2月19日,NBA的冬季交易截止日,在此之前,一出拆迁大戏,正在休斯敦上演。

  钉子一:阻挠发展大计

  凡事不破不立,不过如今都是先破了再说,立不立得起不用管,谁让火箭正处于“发展中”呢。工程年年有,火箭小交易不断,不过修修补补效果都不咋样。现在他们要搞大的啦,既然姚明动不得,那只有拿麦蒂开刀了。

  火箭拆迁口号:妨碍拆迁工程,让你坐球监

  钉子二:影响市容市貌

  当你不再被需要时,你就会成为人家看着不顺眼的那个。现在的新火箭打得正欢,不会让麦蒂插进来捣乱的。至于原因嘛随便找一条就好,反正麦蒂“毛病”也不少,像什么伤病过多啦,球风偏软啦……

  火箭拆迁口号:反正就是要拆你,原因这个事不好说太细

  钉子三:无组织无纪律

  麦蒂一向给人自由散漫还想当老大的印象,在火箭轰轰烈烈搞拆迁的大背景下,这肯定是要吃苦头的。何况他现在又得罪了直接领导阿德尔曼(主帅),更衣室摔门事件一出,那只有卷铺盖走人啦。

  火箭拆迁口号:你跟上面对抗,那肯定是要被处理的

  钉子四:球迷也唱反调

  有人还在怀念当年那个35秒砍13分的麦蒂,全明星投票他还很靠前,难道他就要这么离开了?不过据说火箭已经拿出了最新的民意统计数据——有87.53%的球迷支持拆掉麦蒂。怎么样,服了吧?

  火箭拆迁口号:数据这个东西很微妙,你玩不来。

  火箭如何逼走麦蒂?

  冷淡处理

  先摁在板凳上再说

  麦蒂其实早就嚷嚷着想复出打球了,但火箭始终不动声色拒绝回应,充分展示出拆迁方老谋深算的气质。直到12月15日麦蒂才被安排上场,这一天正是夏季签约的自由人可以开始交易的日子,火箭的算盘打得够精。

  人格侮辱

  复出惨变七分钟先生

  复出后的麦蒂打了6场比赛,绝对是七上八下,出场时间从未超过8分钟。每次都只有7分钟,这是对一个三届得分王、曾经的火箭一号莫大的讽刺和伤害。同志们呐,再软的钉子,他好歹也是颗钉子嘛。

  孤立住户

  已成火箭的孤家寡人

  钉子户总是孤独的,这是他们一个人的战斗,因为拆迁方会用各种手段把他们孤立起来。在火箭,麦蒂就面临这样难堪的局面,从阿德尔曼到队员都没人搭理他,小布说了,“我们根本就不讨论这些(麦蒂的事情)。”

  曲线拆除

  休斯敦已没有他的家

  最终总经理莫雷、主帅阿德尔曼和麦蒂方达成一致意见,火箭将为麦蒂寻求交易。麦蒂已独身返回芝加哥,等他回来时会发现家已经变成废墟——拆迁成既定事实啦。即使在2月19日截止日交易未成,麦蒂本赛季也不会再出场了。

  麦蒂的新家在哪里?

  一、华盛顿奇才

  为了麦蒂,奇才可以搬迁腾出位置,超级摇摆人巴特勒、“绝杀王”阿里纳斯,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卷铺盖走人。

  二、芝加哥公牛

  放心,绝不会受亏待,绝对的豪华套房,小区领袖地位,还有永久居住权,甚至在芝加哥退役,可以比肩乔丹哦!

  三、纽约尼克斯

  本小区拥有全联盟最悠久的历史,当下最完善的各种配套设施,入住本小区,绝对的一流享受。有句名言说:如果你爱他,就送他来纽约吧!

  四、萨克拉门托国王

  别管纽约人了,来这里才是正道,给你小马丁外加各种潜力男、气质男,怎么样,这条件丰厚吧?

  五、费城76人

  精壮外线伊戈达拉,精壮内线达姆波特,这是明摆着给火箭队打劫的机会,此时不劫,更待何时?

  火箭老总搭白 要签姚明的伢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休斯顿媒体采访时谈到了麦蒂,同时也谈到了姚明即将出生的孩子。

  对于“拉里·伯德要拿格兰杰、墨菲以及邓利维来换麦蒂、库克以及火箭队的未来选秀权”这个离谱的传闻,莫雷幽默地说道:“天啊,伯德不如把自己也卖了。”莫雷很肯定地表示:这不是真的,完全没有这回事。

  莫雷表示,火箭目前在交易中很活跃,我们希望能够换到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无论是现在的、在走下坡路的或者是在成长中的全明星,都可以。前提是,只要他能够做出贡献。对于麦蒂,我们会努力给他找一个可以出场的地方。

  随后,莫雷谈到了即将当爸爸的姚明,近段时间,这个新闻在网上很流行,有关姚明小孩的运动天赋已经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焦点,莫雷开着玩笑表示,“我们会努力买下姚明孩子未来的合约,争取拥有他未来40%的权益。”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