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感谢赫内斯帮助 称克洛泽乃德国锋线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9日14:07

    搜狐体育讯 戈麦斯去年夏天加盟了德甲巨人拜仁,这也意味着他能够在更高水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实力。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戈麦斯逐渐找到感觉,半程联赛攻入8球是球队首席射手。然而在国家队中他还需要拿出更好表现。接受采访时戈麦斯毫不掩饰对世界杯的期待,不过他也知道德国队中克洛泽才是锋线一哥。

  尽管在现在的拜仁克洛泽只能暂时充当锋线替补角色,但在国家队中他曾立下赫赫战功,因此他的主力地位也是不可动摇。谈到这一问题,戈麦斯讲道:“德国队和拜仁情况有所不同,国家队里克洛泽才是锋线男一号,勒夫对他非常信任。勒夫也相信我,我参加了09年国家队的所有比赛,当然信任需要建立在进球的基础之上。”

  在拜仁上半赛季末段,戈麦斯可谓是不可阻挡,各条战线连续取得进球,然而在国家队中他的表现还较为平淡。恩克的告别赛中,戈麦斯替补登场时全场甚至还响起了嘘声。对此,戈麦斯失望的说道:“这让我很伤心,毕竟这本是一场悲伤的比赛,球迷的举动让我很惊讶。08年欧洲杯中我的表现有些糟糕,那次大赛我也很难过,对于世界杯我希望自己能够有出色的状态。”

  德国作为欧洲传统强队,自然也是夺冠大热之一。不过巴拉克认为德国队还不足以获得冠军,对此戈麦斯表达了相似的看法:“的确,西班牙才是最大热门,但我们和巴西、英格兰一样,也很被看好。”同时,戈麦斯还十分期待在国家队中扮演起更重要的角色。

  里贝里曾公开表示拜仁实力不足以问鼎欧冠,对于这一话题戈麦斯有着不同的想法。“我认为整体更为重要,拜仁2001年获得欧冠时并没有最出色的球星,但当时的拜仁却是最出色的球队,之后的波尔图也是如此。我们现在正为着同样的目标而努力。我们能够获得德甲和德国杯,而欧冠也并非遥不可及。”戈麦斯如是说道。

  戈麦斯赛季初期也一度陷入低迷,这让他背负了天价水货的骂名。对此,戈麦斯十分感谢赫内斯的帮助:“赛季初期,球队的交流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也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范加尔对我很不满意,直到对阵勒沃库森之前,他告诉我会给我一次机会,当然我绝不会让这样的机会溜走。还有赫内斯,他总是和我聊天帮助我走出困境。他曾说过每一位来到拜仁的球员都会有一段困难时期,他是正确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