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博梅尔欣喜托尼离开 戈麦斯称球队已难以击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9日14:10

    搜狐体育讯 近日,在迪拜参加球队集训的拜仁队长范博梅尔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了对托尼离开的高兴,同时也表示只要球队足够团结,这支拜仁将在欧冠上有所斩获。

  “现在训练的气氛非常好,所有人都相处融洽,没有任何的害群之马,”范博梅尔说。范博梅尔这么说的原因正是在于意大利人托尼,上半赛季托尼由于打不上主力而闹情绪,成为了球队的不和谐因素。“托尼曾经给球队做出过巨大的贡献,但是转会对于球队和他本人来说应该是正确的决定。想这样的一个职业球员很难耐得住板凳上的寂寞。”范博梅尔对于托尼最后阶段在拜仁的所做所为也不敢苟同。“他完全没有遵守球队的政策。”

  范博梅尔同时也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特别是欧冠联赛。“只要我们团结,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即便是皇马或巴萨。他们也只是11个地球人而已。他们是很强大,但是我们如果整体发挥出色的话一样有机会击败他们,击败任何人。我们现在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行。”

  范博梅尔的话让人回想起拜仁夺冠的00-01赛季,那个赛季拜仁也不拥有最出色的球员,但是还是依靠整体的力量获得了冠军。去年最后一个月的表现,特别是4-1客场横扫尤文,让拜仁将士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

  就连刚刚加入拜仁不久的戈麦斯也表示了自己的乐观。“现在队友们都更加互相了解了,对于比赛的理解能力也相应提高。我们得看到,有时候确实需要更多的耐心来塑造一支强队。现在所有人都感觉到我们的强大了,要想战胜我们绝非易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