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比卢普斯复出砍23分掘金胜 詹姆斯35分难救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09日14:24

视频:JR史密斯超远三分锁定胜局 掘金99-97击退骑士


骑士VS掘金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强强对抗,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本场比赛比卢普斯复出,安东尼继续缺战。经过四节激战,掘金最终以99-97战胜骑士。

  掘金比卢普斯送出23分和5次助攻,内内20分,马丁19分和12个篮板。骑士詹姆斯3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不过也有8次失误,莫-威廉姆斯11分,奥尼尔10分。

  比赛开场,骑士率先发难,奥尼尔内线投篮命中,之后又是一个暴扣,帮助球队4-0开局。但很快掘金就在比卢普斯的率领下发动反击,他先是助攻马丁进攻得手,之后自己利用罚球、中投和三分连砍6分,突破上篮后,他首节就砍下8分。掘金气势如虹,首节30-24领先骑士。

  次节,马丁发威,连抢进攻篮板,单节再砍6分,但该节后半段,骑士詹姆斯连续送出4次助攻,伊尔格斯上篮和三分独砍7分,詹姆斯中投,莫-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骑士将分差缩小。随着詹姆斯和瓦莱乔联手再得3分,骑士在半场结束后以49-48反超掘金。

  易地再战,比卢普斯三分、远投和罚球一口气轰下球队前13分里的11分,将比分反超5分。骑士也没有自乱阵脚,帕克外线命中三分稳定军心,詹姆斯连续中投命中,韦斯特也有三分进账,骑士再度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以73-69领先掘金。

  末节,内内发威连得6分,之后助攻卡特飙中三分,下一回合自己又在内线暴扣,导演出一波13-2的进攻高潮,掘金82-75反超骑士。但骑士利用内线优势,瓦莱乔和大Z连续砍分,詹姆斯攻下两分后,骑士再度反超比分。最后时刻,詹姆斯突破上篮,但马丁中投命中,阿弗拉罗和史密斯连续飙中三分,掘金终场前31秒领先5分。尽管最后时刻詹姆斯连中两个三分,但掘金还是以99-97险胜骑士。

  掘金先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马丁、内内和格拉汉姆。

  骑士先发:莫-威廉姆斯、帕克、希克森、奥尼尔和詹姆斯。(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比卢普斯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