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赛前王治郅面子“被驳” 八一迎战吉林士气旺盛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1月09日14:58

  金报讯(记者 邹鑫)今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八一男篮将在主场雅戈尔体育馆迎来另外一支东北球队——吉林男篮。本周三的比赛中,八一双鹿击败辽宁盼盼,全队士气正盛。而吉林男篮在不敌上海队之后,无奈吞下五连败的战果。不出意外,八一双鹿将收获主场四连胜。

  新赛季虽然吉林队进行了大换血,老板也换成了美籍华人,但7战5败,似乎说明并没有摆脱弱队的标签,还处在阵痛期。八一双鹿方面,随着小将张骋宇后卫线上冒尖,“利用个人速度改变了以往八一队在快攻中落阵地的被动局面。”阿的江认为这名小将正在缩小着八一双鹿和CBA诸强的差距。

  大比分击败辽宁队,八一双鹿队员们长出一口气,队内气氛轻松不少。昨天,李可爱人冯碧波还带着两岁的孩子去云海宾馆看望爸爸,小家伙不知怎地不高兴,任凭怎么逗就是不说话,见了大郅叔叔也一视同仁,“说说叔叔是几号?”大郅比划着1和4想逗逗小家伙,但小家伙圆溜溜的眼睛转半天,愣是一句话不说,逗乐了大伙。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