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横扫云南豪取九连胜 郎平再赢师徒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1月09日15:23
[恒大女排3-0云南]
恒大女排3-0云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09-2010赛季安踏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到第十轮的较量,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昔日弟子何琦执教的云南女排。最终,技高一筹的恒大女排以3-0(25-14、25-17和25-15)横扫对手,以九连胜的优异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恒大女排是否国内最强的队伍? 

  恒大3-0云南(25-14、25-17、25-15)

  恒大女排主场迎战云南女排,同时也是郎平与何琦第二次以教练身份对话赛场,双方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恒大女排以3-0横扫对手。此役,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殷茵,副攻尹萌、哈默托,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云南女排则以刘梦雅、扎史拉姆、浦柔等主力应战。

  第一局,恒大女排一传不利,开局以1-3落后。随后周苏红的跑动进攻和杨昊的平拉开帮助恒大女排将比分追至5平。随后周苏红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手的一传,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8-5领先。随后殷茵的后排攻和哈默托的背飞得分,恒大女排以10-5拉开比分。中局阶段,哈默托的拦网、杨昊的发球连续得分,随着哈默托短平快得手,恒大女排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恒大女排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随着周苏红发球直接得分,恒大女排以25-14拔得头筹。

  第二局,云南女排加强了对哈默托的注重拦防,开局以4-1先声夺人。随后哈默托及时调整连续在二号位背飞得分,恒大女排将比分追成5平。之后两队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8-7领先。暂停后,云南女排失误较多,恒大女排将比分拉开为13-8。在周苏红前交叉和冯坤二次球得手后,恒大女排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殷茵和周苏红的吊球得分帮助恒大女排以19-13继续领先。局末阶段,恒大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以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殷茵后排进攻率先为恒大女排得到一分,随后杨昊的打手出界和周苏红的探头得分,恒大女排以3-0领先。在哈默托的拦网、杨昊的平拉开接连得手后,恒大女排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不甘落后的云南女排一度把比分迫近至6-9,但周苏红的跑动进攻和殷茵的巧打帮助恒大女排再次将比分拉开13-7,随着殷茵后排进攻得分,恒大女排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恒大女排打得更加轻松,周苏红和哈默托屡次建功。随着云南女排发球、扣球连续失误,恒大女排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5-15,从而以3-0拿下“师徒大战”,获得九连胜。

  福建1-3山东(25-19、22-25、22-25、15-25)

  本轮,福建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女排。首局,主队进入状态较快以25-19先发制人。随后的比赛,山东队展开强势反击,她们凭借刘伟娜和赵瑜的进攻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1逆转福建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山东队刘伟娜和赵瑜分别斩获14分和15分,为客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广东3-0武体(25-19、25-13、28-26)

  本轮,拥有奥运冠军王丽娜、陈静的广东台山建龙女排迎战“学生军”武体女排。前两局,广东女排没有受到对手的任何挑战,以25-19和25-13胜出,第三局比赛,不甘失败的武体女排先后以16-14、21-19领先,不过局末阶段广东女排的几位老将发挥出色,凭借丰富的经验拿下关键分,从而以28-26险胜,总比分3-0击败武体女排。本场比赛,广东女排的索马和康郁洁分别获得16分和15分,成为本队取胜最大功臣。

  第十一轮的比赛将于1月12日进行,届时广东德比将再次上演,而冲A的热门山东和云南也将强强对话,福建女排则对垒弱旅河北女排。(搜狐体育 小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恒大女排真是太棒了,为她们喝彩。
希望下个赛季恒大女排依然精彩。
祝贺郎平与恒大女排。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