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射手王恐将让出主力 主席再度越权钦点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0年01月09日15:33

    搜狐体育讯 卡卡即将完美回归、C罗成为了FACEBOOK上的世界第一、卡西利亚斯接受了独家专访——过去这七天,皇马阵中最郁闷的或许就是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纳瓦拉国王球场错失两个必进单刀之后,小烟枪很可能为此付出“致命的代价”: 他的首发主力位置。同样,也是因为在面对奥萨苏纳的糟糕表现,让马德里媒体上用阿根廷人换法布雷加斯的设想看上去变得并不是一种空穴来风。

  一位被誉为罗纳尔多二世,一位是上赛季皇马的最佳射手,出生日期仅相差9天的本泽马和伊瓜因从新赛季伊始,就使一场争夺银河战舰首发前锋位置的战斗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带着3500万欧元的身价和弗洛伦蒂诺的喜爱,法国人很快 占据了上风,而阿根廷人只能在比赛的最后时分才能获得一些零星时间。但由于效率低下以及多次质疑队友和主帅的公开言论,本泽马逐渐被完成了一个又一个进球的伊瓜因挤到了板凳席上。数据显示,11月中旬开始,法国人仅有一次 首发,还是得益于C罗、卡卡的双双缺席。而经过了赛前前两个多月7场比赛4场替补的尴尬后,伊瓜因已经在余下的11场比赛中牢牢把持了主力位置。

  然而本泽马“罗纳尔多第二”的光环注定伊瓜因不能犯一点错误。尽管在过去的11场首发中轰入10球,在上周末之前的两场联赛中甚至两次完成梅开二度,但马德里足球评论家们还是将上轮银河战舰追赶巴萨积分的功败垂成归咎于阿根廷人的两次单刀不入。西班牙媒体透露,随着卡卡的即将回归,伯纳乌的舆论环境再次发生了改变——皇马主帅被告知:“明天对阵马洛卡,弗洛伦蒂诺必须看到他银河战舰上的所有巨星在主场首发。”显然,所谓的巨星,并不包括仅以1300万欧元身价从前任主席卡尔德隆手中进入皇马的伊瓜因。

  与此同时,《阿斯报》也在开始为本泽马的重回首发造势。该报记者指出:“本泽马不仅是个终结者,更是个知道给予的无私球星,而伊瓜因、劳尔、马塞洛和C罗都曾经得到过他的馈赠。”数据显示,虽然在进球方面只是伊瓜因的一 半,但已经收获5个助攻的前里昂前锋和马塞洛一起成为赛季至今皇马队中的最佳助攻手。马德里媒体同时表示,鉴于本泽马为球队整体做出的贡献更大,智利工程师正在考虑在周末将其重新写入首发名单。更有甚者,就连假期中的再度酒醉撞车也成了法国人奋发向上的额外动力——“本泽马壮得像头公牛。”球员经纪人德亚齐将此归功于法国人知错就改后的巨大训练投入。

  相比之下,伊瓜因则成为了《马卡报》记者笔下的交易筹码。虽然皇马喉舌还算客气的给他标上了3500万欧元的底价,但谁都知道“可以谈谈看”和“非卖品”之间的本质区别不在身价高低,而在于高层对于球员的态度如何。听听弗洛伦蒂诺的新年许愿吧:阿奎罗、里贝里、比利亚,难道这些攻击手到来之后将被开刀的是本泽马?皇马主席就算要打自己的耳光,怎么也得再等几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