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灰熊抗议对手打球太黑 兰多夫解释赛场冲突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10年01月09日16: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以91比89险胜来访的犹他爵士。

  本场比赛,兰多夫发挥出色,砍下29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成为球队的首要功臣,而梅奥在比赛还有5.2秒行将结束时的 一记21码远投得手,则最终注定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本来爵士在最后一刻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随着迈尔斯的进攻被小加索尔成功破坏掉,他们的希望也化为了泡影,至此,爵士对 灰熊的11连胜也画上了一个句号,要知道上一场比赛他们刚刚以117比94战胜过灰熊,时隔2天之后,两队的角色发生了一百八十度 的大转变。

  “两天前,他们曾以30分的优势战胜过我们,”小加索尔回忆到,“他们打出了炫目的比赛,这也激发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掌声雷 动,而我们这一次品尝到了他们那会儿的滋味是多么的美妙。”

  全场比赛,除了兰多夫的29分之外,盖伊也贡献了22分,梅奥则有14分进账,此役获胜之后也标志着他们,已经在主场获得了5连胜,而这也是球队自2005-06赛季以来在主场的最长连胜纪录。

  赛后,灰熊主帅霍林斯将胜利的原因,归结在一人之上,那便是梅奥。

  “比赛中,梅奥无论是在投篮,还是冲击篮筐,或是传球都做的非常不错,”霍林斯夸奖着弟子,“是他完成了那次伟大的致命一击。”

  而爵士队,本场比赛威廉姆斯因为右手手腕的伤势只能继续作壁上观,顶替他出场的罗尼-布鲁尔发挥出色,拿到了10分,此外, 他9次助攻的数据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新高。其他球员的表现各不相同,奥库拿到16分,米尔萨普15分,布泽尔交出了13分12个篮 板的两双成绩。

  在比赛的首节灰熊便以33比14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而后劲十足的犹他球队居然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了上来,对此布泽尔表示 ,“即便在首节落后那么多的情况下,我依然坚信球队可以最终反败为胜,而事实上,我们的确没有放弃,重新和对手站到了同一 起跑线上来。”

  “我们第一节的表现糟糕透了,”爵士主帅斯隆赛后分析着失利的原因,“我给了队员足够的信任,我觉得他们可以处理好,而事 实上我们在上半场就出现了12次失误,到了下半场,因为三名球员的挺身而出,我们甚至一度看到了希望。”可即便如此,灰熊没 有让之前的悲剧重演,这一次他们牢牢地掌控住了比赛。

  爵士替补科沃尔回忆说,“首节结束之后我们逐渐有了起色,但要知道我们之前自己设置的洞太深了,想要补上并非易事。”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有趣的场景,在比赛最后关头,布泽尔对康利恶意犯规,意想不到的是兰多夫却站了出来,为小弟出头,怒向布泽尔而去,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如今这支球队的团结。

  “你恶意侵犯了我的队友,那我就必须找你好好谈谈。”兰多夫说话的状态颇有大哥的风范。

  康利却并为因此记仇,他表示说,“犹他爵士是联盟中最喜欢肉搏的球队,他们不惜采用抓、挠,甚至是犯规的战术,但这就是他 们的打法,你只能去适应。”

  (育花之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