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全面爆发 北京奥神104-95擒BK捷琛获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09日16: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9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六轮第11比赛日在成都体育学院打响,北京奥神队主场迎战捷克甲级联赛劲旅BK捷琛队,对方连续十年打入捷甲联赛八强季后赛,七次闯进前四名,目前他们在捷甲联赛中暂时排名第五,可以说实力不俗。本场比赛,北京奥神主力大前锋李伟因为脚伤未愈缺阵。孙悦开场后状态不错,远投、妙传、盖帽无所不能,帮助球队迅速取得领先优势,经过四节的激战,北京奥神队以104-95胜BK捷琛队,取得11连胜。孙悦全场砍下23分5个篮板,三分球8投4中,另外送出3次助攻2个盖帽,得分与三分球创下赛季新高。

  四节比分:28-24;25-16;28-24;23-31。

  比赛一开始,北京奥神先声夺人,上篮得分。BK捷琛队的阿利奇命中3分,北京奥神快攻反击得手。孙悦后场摘下防守篮板,运球到前场,右翼45度角远投命中,北京奥神队以7-3领先。接着BK捷琛队将比分扳成7平,孙悦防守蔡尔文卡犯规,后者2罚1中。孙悦变向突然加速,上篮得分,孙悦开场后的状态非常不错。之后,佩斯左翼命中3分,斯泰登助攻,金鑫上篮得分,北京奥神扩大了领先优势。索库普飞身上篮遭到孙悦封盖,但裁判将孙悦的好帽误判作了犯规。孙悦没有受到这一判罚的影响,马上在外线飙中3分,随后又长传助攻金鑫上篮得分。北京奥神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了10分。索库普和巴利克先后快攻上篮得分,北京奥神失误增多,分差逐渐被缩小。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28-24领先。

  次节比赛,张松涛低手上篮得分,之后孙悦圈顶直传,张松涛接球后转身上篮被对方封盖,属于干扰球,2分有效。索库普和阿利奇先后上篮得分,BK捷琛队将比分追至30-32。金鑫外线投篮造成对方犯规,3罚全中。哈彻上篮被孙悦封盖,但他马上捡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北京奥神队快攻,斯泰登助攻,孙悦双手灌篮得分。虽然本节BK捷琛队的进攻比首节略有许起色,但很难将比分反超。相反,随着比赛的进行,北京奥神再次将分差拉大,孙悦突破低手上篮压哨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53-40领先,孙悦半场得到14分。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北京奥神队打出一波5-0的迷你小高潮。帕-侯什卡圈顶远投命中,张松涛助攻,金鑫转身上篮,对方封盖干扰球,2分有效。阿利奇持球快攻上篮,孙悦篮下迅速跃起送给对方一记火锅。北京奥神队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已经拉大到了19分。BK捷琛队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后,佩斯妙传助攻,金鑫圈顶飙中3分,北京奥神以70-48领先。波米卡莱克左侧中投得分,斯泰登篮下轻松得分。帕-侯什卡暴扣小小地提升了一下士气,波米卡莱克上场后连续有不错的表现。北京奥神队攻对方联防效果不好,主要是节奏太慢。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81-64领先。

  末节比赛,北京奥神金鑫左翼中投得分,巴利克圈顶远投命中。孙悦进攻中造成对方防守犯规,2罚1中。金鑫左翼三分命中,阿利奇快攻,二打一上篮得分。张松涛篮下打2+1,可惜加罚不中,北京奥神队以89-69领先。孙悦抛投得分,紧接着北京奥神后场抢断,海伍德下快攻造成对方犯规,2罚全中。北京奥神队在大比分领先后,换上小将,陆续换下外援,锻炼队伍,BK捷琛队趁机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孙悦在关键时刻命中本场比赛个人的第4记三分球,稳定了形势。北京奥神队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全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104-95击败BK捷琛队。

  北京奥神首发:13-张松涛 1-孙悦 6-金鑫 14-斯泰登 7-佩斯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