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官方辟谣球员欲殴打老总 暗批媒体笑里藏刀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1月09日16:56

  致尊敬的广大球迷及媒体:

  足球运动作为广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他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作为天津市在足球运动项目中,在中国最高级别联赛中的代表,俱乐部和球队的健康发展同样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

  长久以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一直力图将本俱乐部及球队打造成为天津开发区、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的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尽管球队在成绩上,目前还并没有取得足以傲视群雄的资本;尽管俱乐部在向正规职业化足球俱乐部转型的发展过程中,还不时的遭遇着一些难以预见的困难;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依然一直在锲而不舍的为了天津足球的美好明天而努力!与此同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真诚希望社会各界能为天津足球的发展推心置腹的提出宝贵建议,而不是笑里藏刀……

  自2009赛季结束以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对上一赛季俱乐部工作的成败得失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之后,希望在2010年能够将俱乐部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俱乐部自身制度的完善及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中去。但树欲静而风不止!我俱乐部遗憾的看到:近期,不断的有媒体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及球队的正常工作进行臆想猜测,甚至对事实真相进行捕风捉影式的进行夸大的报道。

  这种做法已严重影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及球队工作的正常进行,甚至对我俱乐部球员的名誉及职业生涯前途造成了影响!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开始后,我俱乐部一再表示希望能与广大媒体互相尊重,但2010年1月8日,《体坛周报》在没有充分了解事实真相的基础上,刊发新闻称“两位被泰达官方宣布挂牌的球员张烁和白毅,与俱乐部高层险些爆发全武行……”这种夸大事实的报道,不仅影响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工作的正常进行,而且也对文中提到的两位球员的前途造成了不良影响。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现就该事实真相澄清如下:2010年1月6日,张烁、白毅两位球员来到俱乐部就个人挂牌、转会等事宜与俱乐部进行沟通。俱乐部向两位球员解释了挂牌的原因,及泰达足球俱乐部对涉及球员转会问题的态度。交谈过程十分愉快,并无外界所谣传的所谓“全武行”事件发生。期间,两位球员均表现得十分文明,体现了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

  张烁、白毅两位球员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效力期间,为我俱乐部及天津足球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虽然遗憾未能入选球队主教练阿里汉的海南冬训名单,但两位球员目前仍是我俱乐部的球员,其球员的职业素质及个人修养不容外界进行含沙射影的质疑!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感谢媒体朋友对于俱乐部及球队的关注,但同时希望媒体在进行报道的同时充分了解事实真相,恪守新闻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

  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的关心与支持!

  此致

  敬礼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0年1月9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