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因发烧影响体能 排名世界第一不敌福原爱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6:59

  本报讯(记者谷欣)带病参赛却因双打耗费大量体能,新“一姐”女单首轮惨遭淘汰,不过刘诗雯不在乎NO.1的头衔。

  昨天,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澳门进行,头号种子、中国小将刘诗雯在发烧的情况下带病参赛,和丁宁搭档双打连闯两关,这对“90后”组合携手挺进决赛。她们将在今天下午迎战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

  不过整整一下午的比赛还是耗费了刘诗雯的大量体力,在接下来的女单首轮比赛中,刘诗雯面对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明显力不从心,以2比4不敌对手,被挡在八强门外。“刚开始本来不准备打了,”刘诗雯透露,自己在女单赛前曾想过退赛,“但后来下午打了双打,晚上就想坚持一下吧。”

  谈到女单首轮比赛的失利,刘诗雯说:“体力稍微差一点,总感觉在场上跑不起来。”

  根据国际乒联最新排名,刘诗雯超越新婚后淡出赛场的张怡宁,登上乒乓球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排不排第一不重要,主要是在大赛上能取得好成绩。”新一姐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