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克兰精英赛女单决赛 维克梅耶尔胜强手摘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17:20
  新华网惠灵顿1月9日电 维克梅耶尔在9日进行的奥克兰精英赛女单决赛中,以6:3、6:2战胜了头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此前险些受到禁赛处罚的比利时新星夺得了个人第三项单打赛事冠军。

  去年11月,由于违反了运动员赛外需每天向所在国家或地区反兴奋剂机构报告行踪的规定,维克梅耶尔受到了禁赛一年的处罚,但比利时一法庭上月取消了对其的禁赛处罚,让她得以重返赛场。

  夺冠后维克梅耶尔不忘感谢发给她外卡的赛事组织者,“来这里之前,(由于禁赛风波)我经历了很大的挫折,所以我要感谢组委会给我这次复出的机会”。

  维克梅耶尔的表现并未受到禁赛风波的影响,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决赛。决赛首盘,年仅20岁的比利时姑娘开局不利,首局便被佩内塔破发,在前四局中,多达10次的非受迫性失误让维克梅耶尔以1:3落后。此后,比利时新星逐渐找回状态,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拿下了首盘。

  进入第二盘,维克梅耶尔开局便轻松完成破发,连丢6局的佩内塔终于止住颓势,在回破之后将比分扳为1:1,但此后佩内塔在第五局再度被破发,维克梅耶尔乘胜连赢三局,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