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2009/2010年度全国速度滑冰联赛沈阳站拉开序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9日16:44

     新华社沈阳1月9日体育专电(李铮 汪伟)2009/2010年度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速度滑冰联赛(沈阳站)9日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举行。

    为期两天的赛事设女子四个项目(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和男子四个项目(500米、1000米、1500米、5000米)。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冰协会联合主办,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承办,有来自全国16个参赛单位的14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

    中国滑冰协会代表丁振平介绍说,此次联赛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参赛选手中90后运动员占有很大比例,他们具有较强的身体素质和较扎实的基本功,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提高能力有很大帮助。

    1996年出生的长春市队员于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非常紧张,但参加这样的大赛肯定有助于自身能力的提高。”(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