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2010非洲国家杯参赛球队介绍 安哥拉当好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9日20:25

    搜狐体育讯 安哥拉是本届非洲杯的东道主,抽签时自动设置在A组,本届非洲杯,他们与马里、马拉维以及阿尔及利亚分在一个小组,令他们庆幸的是,他们在分组时避开了尼日利亚和加纳,当然安哥拉想从A组出线也并非容易。

  抽签之后,安哥拉主教练曼努埃尔-何塞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对抽签比较满意,是一个实力相对弱的小组。不过阿尔及利亚是这小组最强的对手,他们想要晋级,只能从马里和马拉维两者下手。

  参加世界杯次数:1次

  参加非洲杯次数:4次

  夺得非洲杯次数:0

  晋级之路:

  安哥拉作为2010年非洲杯的东道主,他们无需经过预选赛的考验,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主教练:曼努埃尔-何塞

  他是葡萄牙人,成绩执教过埃及豪门阿赫里体育俱乐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安哥拉并未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参赛资格,因此他和他的子弟们希望在非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头号球星:马努乔(巴拉多利德)

  马努乔是安哥拉的头号球星,他目前效力于西班牙巴拉多利德俱乐部。在此之前还曾效力过帕纳辛纳克斯、赫尔城等俱乐部,让他出名的是2008年1月加盟曼联,并且在联赛杯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亮相。2009年7月,转会巴拉多利德。

  目标:曼努埃尔-何塞以及他的子弟们寄望于在本土夺得非洲杯,不过他们的球迷认为只要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就是成功。

  预测:依靠天时、地利以及人和,应该能够打进四分之一决赛

  附安哥拉参加非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1-拉玛、12-努诺、22-伊波利托-马里奥

  后卫:2-马尔科-埃罗萨、3-杰姆巴、4-马扎多、5-卡利、6-阿穆巴-阿萨、曼努埃尔-马克斯、20-洛克、21-德尔加多

  中场:7-菲格雷多、8-安德烈、13-埃德森、14-门多萨、17-泽-卡兰加、19-德德

  前锋:23-马努乔、18-洛夫、16-弗拉维奥、11-马特乌斯、9-吉尔伯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