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2010非洲国家杯参赛球队介绍 多哥深陷死亡之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9日20:34

    搜狐体育讯 多哥于1960年加入国际足联,不过仅仅入围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虽然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没有获得一场胜利,但是并不丢人,他们的国家早已把这支球队成为英雄。

  虽然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入场券,但是并没有获得2008年非洲杯参赛资格,其主要原因就是这支球队太依赖他们的前锋阿德巴约,尤其是阿德巴约无法回国家队参赛,多哥完全就成为另外一支球队。多哥最近一次参加非洲杯还是在2006年,当时他们小组没出线就草草出局。

  本届非洲杯,多哥与科特迪瓦、加纳以及布基纳法索分到B组,是四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一组,该小组容纳了科特迪瓦和加纳两支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资格的球队,因此对于多哥来说,形势不容乐观。

  参加世界杯次数:1次

  参加非洲杯次数:4次

  夺得非洲杯次数:0

  晋级之路:

  2009.03.28 多哥1比0喀麦隆

  2009.06.06 加蓬3比0多哥

  2009.06.20 摩洛哥0比0多哥

  2009.09.05 多哥1比1摩洛哥

  2009.09.09 喀麦隆3比0多哥

  2009.11.14 多哥1比0加蓬

  本届非洲杯预选赛上,多哥6战2胜2平2负积8分,排在喀麦隆和加蓬之后,位列该小组第三,根据规则,多哥以小组第三晋级非洲杯决赛圈。

  主教练:休博特-维路德

  维路德此前在法国低级联赛执教,教练生涯平淡无奇。

  头号球星:尼博姆比(蒂米什瓦拉)

  他是多哥国家队的队长,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多哥所有的比赛,如今他已有超过50场A级赛事经历。他司职右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目前他在罗马尼亚联赛蒂米什瓦拉俱乐部效力,2009年1月从比利时蒙斯俱乐部转会而来。

  目标:四分之一决赛

  预测:小组赛

  附多哥队参加非洲杯的23人大名单:

  门将:1-查尼鲁、22-奥比拉勒

  后卫:2-尼博姆比、3-阿巴罗、19-阿瑟莫阿萨、20-埃拉萨、21-卡里姆-盖德、23-图雷-阿斯米乌、

  中场:5-科米-查盖、6-阿齐亚沃诺、7-阿梅乌、8-阿格布、9-托马斯-多塞维、10-马曼、12-阿卡波、14-奥卢法德、15-阿莱克斯-洛马、18-塞纳亚

  前锋:4-阿德巴约、7-塞利夫、11-马尔姆、17-默罕默德-阿卜杜尔-托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