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2010非洲国家杯参赛球队介绍 贝宁难敌两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9日20:41

    搜狐体育讯 贝宁国家足球队,将参加2010年安哥拉举办的非洲杯,他们本次参赛的最大目的是让非洲或者世界看到贝宁足球队的风采,以改善他们在非洲的足球地位。这次是他们第三次参加非洲杯,之前2004年和2008年两届非洲杯,他们均止步于小组赛。

  本届世界杯他们与卫冕冠军埃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以及莫桑比克一起分到C组。

  参加世界杯次数:0

  参加非洲杯次数:2次

  夺得非洲杯次数:0

  晋级之路:

  2009.03.28 加纳1比0贝宁

  2009.06.03 贝宁1比0苏丹

  2009.06.20 马里3比1贝宁

  2009.09.05 贝宁1比1马里

  2009.10.11 贝宁1比0加纳

  2009.11.14 苏丹1比2贝宁

  在预选赛中,贝宁被分到D组,取得了3胜1平2负的好成绩,虽然未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但是他们却获得了参加非洲杯的资格,其中他们在主场1比0力克非洲劲旅加纳,让后者惊出一身冷汗,直到最后一轮加纳队才惊险晋级。

  主教练:米歇尔-杜斯苏耶

  米歇尔1959年出生于法国,2008年6年被贝宁足协任命为国家队主教练。在此之前,2006年担任科特迪瓦的助理教练,在2008年埃及非洲杯结束后离开科特迪瓦。

  早在2002年的时候,他担任过几内亚的主教练,对非洲足球非常了解。

  头号球星:拉扎克-奥莫托约西(梅斯队)

  毫无疑问,出生在尼日利亚的拉扎克是贝宁队的绝对核心。1985年出生的他先是在尼日利亚联赛效力,现在效力于法甲梅斯队。

  2004年开始国脚生涯,至今已为贝宁队出场28次,并打进14球。在非洲杯预选赛中,他出场8次打进8球,与埃托奥并列为预选赛最佳射手。贝宁能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将取决于拉扎克的发挥。

  目标:与其他球队相比,贝宁实力明显处于下风,四分之一决赛是他们的最大目标。

  预测:止步于小组赛。

  附贝宁参加非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1-拉沙德-齐托、16-迪基多诺、22-瓦莱雷-阿穆苏

  后卫:3-哈立德-阿德诺、4-比奥-埃-托劳累、5-达米安-克利斯托索米、13-诺埃尔-西卡、14-阿兰恩-加斯波斯、15-阿尼赛特-埃德加摩西斯、

  中场:2-迪吉曼-库库、6-乔纳斯-奥克托拉、7-洛莫尔德-伯克、12-阿西尔拉-罗加、17-斯特凡-西斯西格诺、18-赛伊达斯-托莫格、21-索斯丹尼-索格洛

  前锋:23-阿布拉拉-奥泽罗、20-沃西乌-奥拉迪皮克波、10-奥马尔-乔莫格、8-拉扎克-奥莫托约西、9-阿伯乌-麦加、11-默罕默德-奥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