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战舰pk黑马古蒂75天后复出 佩帅称卡卡难踢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09日2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中皇马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战马洛卡。皇马官方公布了本场18人大名单,卡卡、古蒂和加雷集体复出,拉萨纳-迪亚拉和拉莫斯累计五张黄牌遭到禁赛,佩佩和范尼因伤缺席,默罕默德-迪亚拉离队参加非洲杯,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48次,皇马29胜10平9负,主场17胜3平4负。从历史战绩来看,皇马占据了上风。在06/07赛季最后一轮,皇马主场3比1逆转马洛卡后夺得西甲冠军。但在对阵弗洛伦蒂诺的银河战舰一期时,马洛卡的战绩却相当出色。银一时代两队共交锋16次,双方7胜2平7负平分秋色。在西甲中两队在银一时期交锋12次,双方5胜2平5负再度打成平手。05/06赛季正是在皇马1比2遭到马洛卡逆转后,弗洛伦蒂诺才引咎辞职。

  马洛卡目前排在西甲第四,本场比赛中,皇马的中后场将面临严峻考验。在中后场主力球员中,佩佩、拉萨纳-迪亚拉和拉莫斯都因伤停缺席,幸运的是连续两天缺席训练的加雷临战复出。按照《马卡报》的预测,皇马两翼边卫将由德伦特和阿尔韦罗阿担任,马塞洛继续踢中场,梅策尔德则是防线上唯一的替补球员。

  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是卡卡的伤愈复出。在11月底的国家德比后卡卡腹股沟受伤,这是巴西人一个多月以来第一次入选比赛大名单。《马卡报》宣称卡卡出场时间不会超过65分钟,佩莱格里尼也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点:“卡卡已经很长时间没踢比赛了,他不会踢满90分钟。卡卡和范德法特可以共存,我们将会观察两人如何搭配。”

  在75天之后,古蒂也终于再一次入选了皇马大名单。古蒂在0比4负于阿尔科孔一战中因辱骂佩莱格里尼而一度遭到封杀,解禁后金狼又因大腿肌肉被撞伤而缺席至今。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再次宣称他和古蒂之间没有矛盾:“他已经完全伤愈,他有能力在长期缺阵后踢上一段时间。古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从技术层面上来说他能让比赛变得不同。我和古蒂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只要古蒂恢复了身体状态,大门就会向他敞开。”(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尔韦奥尔、阿尔韦罗阿、加雷、梅策尔德、马塞洛

  中场:哈维-阿隆索、加戈、格拉内罗、范德法特、德伦特、古蒂、卡卡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伊瓜因、本泽马、劳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