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辽宁女排主帅详解王一梅伤情 称今年目标是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09日23:09
[辽宁女排训练楚金玲认真]
辽宁女排训练楚金玲认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9日天津报道)明天下午15点,作为全国女排联赛第7轮的焦点赛事之一,天津女排主场迎战辽宁女排的比赛就将打响。9日下午,辽宁队在比赛体育馆内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对于因伤缺席的主攻王一梅,主教练赵勇表示她的伤势并不严重。

  虽然是对手球队,但高大憨厚的王一梅同样也是很多天津球迷所喜爱的球员,在天津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因此当得知王一梅没有随队来津的时候,很多球迷都感到十分失望。在12月29日客场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王一梅因伤下场,随后住院进行了治疗,对于具体的伤势,赵勇介绍说:“大梅现在腰受伤了,在家疗养呢。她主要是腰间盘的伤,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怎么也得要休息一段时间,最近一段时间要想回到赛场上是不太可能了。”王一梅的缺阵无疑会影响辽宁队的实力,但赵勇认为并无大碍,“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一个人实际上也不能决定整个队伍的胜负,最终还是要靠整体去打球的。”

  明天下午辽宁与天津这对老冤家就将在新赛季中首次交锋,对于对手,赵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天津队一直是国内的强队,虽然他们现在对人员上也做了一定的调整,但是整个队伍的实力在国内还是数一数二的,我们跟他们打主要还是立足于‘拼’,要力拼对手争取胜利吧。”

  在今天的训练中,赵勇有好几次“发飙”,尤其是对年轻队员出现的失误非常着急。全运会之后,辽宁女排更换了一批队员,现在队中除了队长楚金玲和副攻颜妮之外,基本上都是陌生的面孔,对于年轻队员,赵勇评价说:“这些队员都有发展的潜力,但是在联赛中也需要进一步的成长,最主要的是心理方面。”当谈到目前球队的整体水平时,赵勇表示辽宁队在这个赛季中的目标仅仅是保级,“今年我们的目标是保级,因为年轻队员比较多,所以我们现在与强队之间的差距不只是技术层面的,更多的是心理方面的差距。”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王一梅早日康复。
辽宁队今年情况不太妙,但应该不会降级。
祝福辽宁女排,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