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长春亚泰签约巴西射手 卡伊坦诺对抗杀伤力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9日23: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9日 海口报道)北京时间1月9日,长春亚泰在海口基地进行着冬训。三名试训外援都已到队,在训练中巴西射手卡伊坦诺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据了解,亚泰已经与卡伊坦诺签订了合同。

  巴西射手卡伊坦诺,两名洪都拉斯国脚奥利瓦和胡尔斯都已经抵达海口,跟队合练。据了解,卡伊坦诺已经与亚泰达成一致,并签署了合同,其东家洪都拉斯的皇家西班牙俱乐部也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因为该国联赛转会期将在17日截止,皇家西班牙已经找来了顶替卡伊坦诺的人选。亚泰方面,处于外援必须要先试训的原则,并没有承认这一转会。

  上赛季的卡巴雷罗和里卡多留队,加上卡伊坦诺和已经相中的韩国中卫,亚泰目前已四名外援。两名洪都拉斯国脚要想留在亚泰并不容易,因为两人同属中场位置,而亚泰在这个位置上并不缺球员,两人很可能转而加盟其他中超球队。

  今天下午,为了准备明天与鲁能的热身赛,沈祥福特意安排了技战术训练。虽然是全场对抗,不过多数时间里都是沈祥福在场内给队员讲解战术细节。履历上进球率极高的卡伊坦诺,在训练中也表现出了极强的素质,几脚射门颇有射手的味道。奥利瓦的表现则中规中矩,最不受重视的要数胡尔斯,他一直孤单地场边观看,一分钟的对抗都没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