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鲁尼失单刀后防出大错 曼联0-1伯明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0日0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进入第21轮争夺。伯明翰坐镇主场圣安德鲁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伯明翰进入半场休息。在鲁尼错失单刀球后,伯明翰利用角球机会,在曼联后防接连失误的情况下由杰罗姆破门得分。

  此役是两家球会在正式比赛中的第100次交锋,此前曼联以47胜27平25负占据明显优势,并且自1978年11月以来伯明翰还未有过战胜红魔的记录。本场比赛,主教练麦克利什近9场比赛首次对首发进行微调,弗格森则连续第100场祭出不同的先发阵容应敌,并且将阵型又调整回单前锋,鲁尼一人顶在最前,贝巴甚至未进入大名单,倒是塞内加尔国脚M-迪乌夫开场时出现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曼联便全力猛攻。第3分钟,瓦伦西亚右侧突破后传球被约翰逊挡出,弗莱彻右侧10码处抽射打防守人墙弹出底线。之后10分钟比赛陷入胶着,双方都很难找到机会,面对严防死守的伯明翰防线,曼联传接球失误也有所增多。第14分钟,斯科尔斯接卡里克左侧横传大禁区前沿远射碰麦克法登后偏出底线。

  第24分钟,鲁尼接瓦伦西亚妙传单打插入禁区,在右侧6码处打门被哈特用身体挡出。半分钟后,鲁尼又接弗莱彻传球甩头攻门顶偏。第32分钟,卡里克大禁区边缘劲射又被挡出。2分钟后,朴智星的头球攻门也直接偏出底线。第37分钟,弗莱彻禁区内打出弧度很高的射门但依然未逃过哈特的十指关。1分钟后,杰罗姆禁区内抽射所幸被补防的斯科尔斯挡出底线。

  第39分钟,麦克法登右侧角球开出,朴智星解围不力,鲍耶禁区内将球顶回门前,站在门前的埃文斯被动挡球不巧正好送礼,杰罗姆4码处左脚推射轻松破门。值得一提的是43分钟时曼联与伯明翰的角球次数比为悬殊的8-1,但结果却是伯明翰领先。第44分钟,弗莱彻身后踢倒鲍耶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伯明翰进入半场休息。

  伯明翰:25-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达恩、6-里奇维尔/7-拉尔森、12-巴里-弗格森、4-鲍耶、16-麦克法登/10杰罗姆、11-贝尼特斯

  曼联:29-库什恰克/21-拉斐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3-朴智星/10-鲁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