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赞对手表现更出色 拒绝因枪击事件召回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10日0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3点,英超第20轮在恶劣天气影响下仅进行少数比赛,阿森纳两度落后情况下在主场2-2战平埃弗顿。上半场双方1-1打平,埃弗顿中场奥斯曼头球攻门顶在德尼尔森头上入网,而德尼尔森外围远射也打在奥斯曼身上折射破门。下半场皮纳尔单刀破门,补时阶段罗西基二度扳平比分。此役过后,阿森纳联赛连续7轮不败,积42分仍然排名第三。与埃弗顿比赛结束后,温格出席了赛后例行新闻发布会,他坦言埃弗顿比阿森纳表现的更好,并表示球队不会因多哥枪击事件而召回在安哥拉参加非洲杯的枪手球员。

  “我们的对手是一支状态正佳的球队,埃弗顿在比赛中更具有攻击性,比我们表现要好得多。这一天我们丢掉2分,如果看本场比赛的表现,其实我们是赢得1分。在比赛中,我们更像是失败的一方。我们得到这一分,是我们的战斗精神以及求胜欲望。我发现了球队的问题,但并未成功阻止他们,埃弗顿发挥的非常好,他们占据了中场优势。”温格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状况,并承认在雪战中,埃弗顿表现的更出色。

  随后温格对自己的球队进行分析,对罗西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表示赞许,“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进球,这显示出我们球队在最后时刻永不放弃的精神。”比赛进行到第84分,德尼尔森被队友梅里达替换下场,其实这是温格不得而为之,因为巴西人受伤,不过温格称自己对德尼尔森的伤势完全不了解。“我刚才在更衣室里看到德尼尔森,他走路很正常。不过我们还是谨慎对待,看他的肋骨是否被打断,或许肺部有更深层的问题。我现在还不了解。”

  2010年安哥拉举办的非洲杯发生多哥枪击事件,有记者问温格是否会召回正在安哥拉备战非洲杯的枪手球员,他的回答很坚决,他表示肯定不会召回他们。“不会。如果你问我对此事件的看法,我相信你不会仅仅停留在事情的表面,那将助长挑起事端之人的嚣张气焰。这将意味着世界上任何比赛都有可能在任何时候终止。另外,我相信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必须确保安保问题,以及良好的比赛环境。除此之外,我相信你不会单独让一个或者一些球员擅自离开,那样会使得所有人感到危险。我个人认为比赛还得进行下去。”(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