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维埃拉加盟曼城 曼奇尼:他将很快融入这支球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0日03:29

  新快报讯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维埃拉转会传闻终于尘埃落定,英超曼城俱乐部8日宣布,他们将向意甲国际米兰队租借法国中场六个月,租借期满后,曼城俱乐部有优先权决定是否续约。

  33岁的维埃拉是曼城队新任主帅曼奇尼上任后引进的首位球员。“维埃拉是一位世界级球员,他对于我的执教理念以及整个英超联赛都很了解,所以他将很快融入球队,”曼奇尼说。

  维埃拉在国际米兰队效力时曾帮助球队三次获得意甲冠军,其中有两次是在曼奇尼执教球队时完成的。此外,作为阿森纳队的前队长,法国中场也曾随队三次获得英超联赛冠军。

  维埃拉说:“我相信自己的实力,虽然我不再年轻,但我仍有很大的动力。我要向曼城俱乐部和球迷证明,我会给球队带来特别的变化,我相信球队有足够的实力夺取冠军。”

  维埃拉由于在国米上场时间寥寥,逐渐淡出了法国队的主力阵容。对于他加盟曼城队,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了肯定,他说:“如果他能够踢上比赛,并且表现出真实的水平,那我有什么理由不带他去南非世界杯呢?”

  重返英超联赛的维埃拉将身披24号球衣,并有可能在曼城主场对阵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