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大郅9年来第一次在CBA碰头 上演<热血江湖>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10日03:35

  CBA版《热血江湖》

  2001年后姚明和王治郅第一次在CBA赛场相遇,虽然一个是老板,一个是球员,但他们在各自的位置上挥洒热血。

  第11轮 13日19:30 上海-八一 广厦-北京(ZTV-留学频道) 东莞-陕西(CCTV-5)

  第12轮 15日19:30 金牛-北京(HZTV-5) 广厦-天津(ZTV-留学频道) 山东-辽宁(CCTV-5)

  第13轮 17日19:30 陕西-广厦(ZTV-留学频道) 金牛-天津(HZTV-5) 广东-新疆(CCTV-5)

  看点:张楠会让老东家广厦后悔吗?

  现在CBA最火的是什么队?不是唯一不败的广东,而是被姚老板激活的上海。六连胜之后,球迷真的不得不相信姚明即使不上场打球,也有点石成金的魔力了。下周三,上海主场将迎来一场当年的“巅峰对战”,王治郅的八一队来了。这是2001年之后姚明和王治郅第一次在CBA赛场相遇,只不过这次姚明上看台了,大郅还在打拼。无论你是看姚明看大郅,还是想看球,在这场球里,你总能找到你想看的。

  本周看过CBA浙江德比,下周的浙江元素还是“谈感情”。广厦将在主场迎来新军天津,天津的当家球星张楠,也将在换了一身球衣之后,第一次回到奋战了三年、再熟悉不过的杭州体育馆。(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