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不知所踪 孔令辉茫然:我们也联系不上她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10日03:41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刘诗雯的表现还不错,她和队友丁宁配合拿下了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双的冠军。但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她前天女单中输给福原爱依然耿耿于怀,他表示刘诗雯虽然高烧在身,但失利是“不可谅解”的。

  施之皓不仅猛批刘诗雯,还把张怡宁给扯出来了,“如果那天是张怡宁站在比赛场上,她一定能够顶下来。”一句话提醒了媒体和球迷,对啊,张怡宁呢?结婚后的她去哪儿了?

  不仅媒体球迷不知道,实际上连国家队的教练都不知道她去哪儿了。孔令辉接受采访时表示:“张怡宁啊?我们现在也联系不上她了,现在我们都在等她和队里联系,才能确定未来她还打不打。”据了解,张怡宁自从去年下半年结婚后,其手机大部分时间处于关机状态。

  现在唯一的线索就是张怡宁在北京的新家——位于北京东直门附近的万国公寓。这是一幢32层高的豪华独栋公寓,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令人意外的是该公寓只租不卖,也就是说张怡宁的婚房竟然是租的!但租房子未必就便宜,张怡宁和老公徐威住在15层,是一套314平米的公寓,租金是6万元一个月,一年租金就高达72万元!

  但在这里依然找不到张怡宁。据该大厦保安透露,在两三个月前还常能看见张怡宁,“她还挺客气的,有时会跟我们打招呼。但后来没怎么看见她了。”

  张怡宁就这样“消失”了,但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还是在苦苦地等她,去年年底述职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施之皓是这样说的,“队里会给张怡宁足够时间休整,让她最终决定是打还是退役。但我坚信,按她目前的身体状态、心理、技术,歇上一年半载,再恢复绝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