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丹佛主场仍是詹姆斯噩梦 骑士97-99不敌掘金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0日03:52

  本报讯 安东尼右膝盖的瘀伤还是没有好利索,于是他选择继续休战。即便如此,掘金依然不好对付,因为腹股沟拉伤的比卢普斯出场了。百事中心球馆仍然是詹姆斯的噩梦。小皇帝7次到访这个球馆,输了6场球。凭借比卢普斯全队最高的23分和5次助攻,掘金99比97主场战胜骑士。而“小甜瓜”由于膝盖受伤,已经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

   替补安东尼出战的马丁不辱使命,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最后时刻,他用硬朗的防守盯死了詹姆斯。马丁队友、得到3分的安东尼·卡特由衷赞美:“马丁赢得了挑战。”其实,詹姆斯本场成绩单并不糟糕,拿到35分7次助攻6个篮板,但8次失误显然有失身份。

   掘金主帅卡尔认为,安排马丁盯防詹姆斯的战术完全正确。马丁说:“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只是让他打得难受一点。一旦他拿球,我就迫使他的投篮变得困难。在防守端,我总是尽职尽责。”比卢普斯也很欣赏马丁说:“他每晚总是接受最艰苦的挑战。”

   掘金控位劳森由于脚踝受伤,仍然缺阵。安德森在这场也选择复出,得到8分6个篮板。(郑贤)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