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内斯塔坦言战尤文压力大 绝不仿托蒂偷别人果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1月10日04: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米兰将与尤文直接对话,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AC米兰的主力中后卫内斯塔谈到这场比赛。在内斯塔看来,因为去年夏天的大手笔引援,尤文图斯这个赛季的压力要远远大于AC米兰。“去年夏天他们引进了梅洛和迭戈,这也许会让他们有一些压力,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而球迷的期望也因此变得很高。”内斯塔说。去年夏天,尤文图斯花费近5000万欧元引进梅洛和迭戈,而AC米兰真正意义上的引援只有荷兰前锋亨特拉尔一个人。

  内斯塔表示,他感觉AC米兰将会重新恢复竞争力,而且最近的结果也证明了米兰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上半赛季的成绩不错,我们证明了这支AC米兰依旧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谈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内斯塔称:“这将会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赢了,将会拉开与尤文图斯的距离,少赛一场的我们也将更加靠近国际米兰。我们必须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赢得冠军,尽管国际米兰非常强大,而且很少丢分。”

  其实,AC米兰赛季初的状态并不好,欧冠主场甚至被苏黎世击败。但是现在,红黑军团却有种势如破竹的感觉,而且打法异常剽悍。在内斯塔看来,这都是因为欧冠小组赛客场对皇马比赛的胜利,那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个转折点,“我认为在马德里的胜利对我们影响巨大,球队里每一个人都是这么想的,这场胜利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信心,我认为那是我们本赛季的转折点。”至于球队的战术以及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两位主教练,内斯塔表示,“在安切洛蒂时代,我们的打法很固定,而且十分漂亮,安切洛蒂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莱昂纳多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这很不错。”

  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国家队突然掀起了一股回归热潮。先是罗马王子托蒂表示只要身体情况允许,如果里皮召唤他且球队真的需要他,他愿意考虑重回意大利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接着,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又公然表示,托尼和托蒂都有机会重新穿上意大利国家队的球衣。在采访中,内斯塔也被问到是否考虑重回国家队,但和托蒂相比,内斯塔果然拒绝了回归的可能,在他看来,无功不受禄,“这个时候回国家队对那些年轻球员是不公平的。”

  和托蒂一样,内斯塔也是在2006年世界杯结束后选择了退出国家队。“如果我选择重回国家队,那么我势必会取代已经在阵容里拥有位置的球员。我不会那么做。如果一位球员打了10场比赛,辛辛苦苦才获得代表球队出战世界杯的资格,而我却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主意回到国家队,偷走了属于他的位置,这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内斯塔如是阐释自己的观点,“我是主动放弃国家队资格的人之一,我不是被国家队踢出来的,我是根据我自己的情况做出的这个选择。”(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