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霸引援名单曝光:签澳洲国脚 曲波赵旭日入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0日04:25


  朱广沪(右)与卡罗(中)是老相识,昨日再相聚,朱广沪还客串了临时翻译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杨怡摄

  孙继海的加盟让陕西球迷欢呼雀跃,大家关心的是,除了继海,浐灞队还会引进谁。本报记者经过多方面的了解,浐灞队的引援名单已经逐渐清晰。

  内援人选明朗化

  浐灞高层多次强调,孙继海只是浐灞队引援的一部分,此前浐灞俱乐部一次性买断了小将徐擎,不过徐擎不占转会名额。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浐灞俱乐部和其他内援谈判比较顺利,若不出意外,曲波和赵旭日很可能相继入陕。

  除了上述三人之外,浐灞队非常想引进一名守门员,目前进入教练组视野的有两人,具体是谁还有待进一步落实。最后一个名额暂时待定,浐灞队多点撒网,边后卫、中卫、边前卫等多个位置的优秀球员都在考察之中。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距离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浐灞队可以根据情况来调整引援对象。俱乐部的态度比较明确,希望春节前都能签约。

  澳洲国脚正在谈

  浐灞队已初步确定三名外援,其中两人来自巴西,分别司职前锋和中后卫,前腰则来自别的国家。本报记者获悉,这名前腰人选已经浮出水面,正是现效力于英格兰水晶宫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尔。卡尔的经纪人向浐灞教练组提供了其近几个赛季和国家队的比赛录像,这名白人球员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带球速度奇快,而且脚下活比较细腻,可以左右开弓,尤其是左脚能力相当出众。

  据悉,在观看了卡尔的比赛剪辑后,教练组持一致认可态度。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卡尔的录像都是去年和前年的,他的能力的确相当出众,对这名球员应该不会看走眼。目前,浐灞俱乐部就卡尔的转会问题已经展开谈判。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底,澳大利亚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名单,卡尔身在其列。有消息称,那名司职前锋的巴西球员此前曾效力韩国水原三星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