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霸引援名单曝光:签澳洲国脚 曲波赵旭日入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0日04:25


  21岁以下也确定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每家俱乐部除了5个内援外,还可以引进3名21岁以下球员。随着转会市场的启动,浐灞队已经逐渐锁定了这3名21岁以下球员。本报记者获悉,率先确定的很可能是上赛季效力于深圳队的陈杰。1989年出生的陈杰由鲁能足校培养,上赛季以租借身份效力深圳队,并且在下半赛季多次出场。上个月浐灞队吹响集结号之际,陈杰便跟随谢峰来到球队。虽然年纪小,但司职右前卫的陈杰在训练中展现了娴熟的技术和灵活的头脑。

  业内人士判断,虽然本赛季浐灞队会引进诸多好手,但依照陈杰的表现也能踢上球。目前在国奥队效力的武汉籍前锋周燎也是浐灞队想引进的球员,据说周燎急切想加盟浐灞,多次致电朱广沪。据悉,最后一个名额很可能留给大连实德队的锋线小将李凯。如果浐灞队教练组意向中的人选能悉数到位,浐灞队的阵容必定会焕然一新。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杨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