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霸引援名单曝光:签澳洲国脚 曲波赵旭日入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0日04:25


  巴西体能教练与浐灞会合 卡罗:让我们携手努力

  昨日中午,来自巴西的体能教练卡罗飞抵上海,并且在下午参加了浐灞队的训练课。卡罗对全体球员激情演讲,“中国足球一定有光明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

  据朱广沪介绍,卡罗曾在2000年和2001年与他在深圳队共事过,此后卡罗返回巴西,担任过巴西青年队的体能教练。来浐灞队之前,卡罗曾在浙江绿城队执教过一段时间。前国力队体能教练瓦迪内也曾与朱广沪配合多年,这次老朱放弃瓦迪内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瓦迪内运动恢复手段不错,但训练的量稍微有点小。

  昨日下午训练时,在朱广沪的陪同下,卡罗在全体球员面前亮相。由于翻译还未到位,朱广沪临时担任了卡罗的翻译。“大家好,我曾经在中国足球圈工作过,这支队伍有很多我熟悉的面孔,我感觉一点都不陌生。”卡罗说,“相信我会很快融入这个集体之中,和大家一起开心工作。”

  在卡罗到位之前,浐灞队的体能训练一直由谢峰负责。今日下午,浐灞队将在上海闯YOYO体测关。本报特派上海记者杨怡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