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猛龙点名休城四悍将换波什 麦迪很难进入此交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0日04:00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9日ESPN报道,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最近热闹非凡,16支NBDL球队云集于此进行捉对厮杀,这吸引了大量的球队经理和球探们的眼球,他们可以一边考察NBDL,还可以顺便就球员的潜在交易进行谈判。

  距离本赛季转会截止期还有40天的时间,大家都在猜测猛龙有可能在2月19日之前把当家球星波什甩卖出去,而火箭必然是最积极的买家之一,尽管他们并不确认是否能在今年暑假与其续约。波什的合同将在今年暑假到期,为了防止届时续约不成血本无归,猛龙现在考虑交易也在情理之中。不少球队都对波什感兴趣,但他们对合同到期之后是否能成功续约心中没谱,所以在态度上显得有些迟疑。不过对于火箭来说,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非常自信能说服波什为老家德克萨斯长期效力,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火箭仍能将胜率维持在50%以上,这就是最好的广告。

  如果想得到波什,火箭很可能要交出布鲁克斯,兰德里,阿里扎和斯科拉其中的一部分作为交易筹码,这是猛龙现在已经点名要的。当然了,火箭最理想的状况就是用麦蒂来交易,但考虑到薪金方面的严重不对等,为了平衡薪金,将牵涉大量的球员卷入交易。公牛,热火和尼克斯也是波什潜在的东家,不过他们的问题在于无法提供火箭那么丰富的交易筹码。现在如果说猛龙邀请火箭来商讨交易,火箭自然是乐于奉陪,即使是猛龙没有发出邀请函,相信火箭也会主动向猛龙问价,不管怎么样,这次的博伊西之旅对于火箭来说算是一次有价值的旅程。

  (晓 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